食+飯堂女工合作社 Women Cooperatives of Dining Canteen

cateen

食+飯堂位於理工大學李惠利校舍,既是服務學校師生的餐廳,也是一間合作社,實踐民主決策和共同管理。社員除了分擔購買食材、製作食物及洗碗碟等業務運作,更會參與飯堂日常會議及決策,一起關心社會。
合作社取名為「食+」,是寓意合作社除了經營飯堂業務,更追求社會目的:為教職員學生提供像家一樣有人情味的食物和服務、為大學貫徹關懷弱勢社群的踐行、為社會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民間經濟生活。

歷史
2013年-2015年 理工大學李惠利校舍 食+飯堂
2015年-2017年 職訓局 THEI 
食+飯堂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lyucoop/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