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 分區賣旗日(九龍)核數報告 Flag day audit report

2017 年 03 月 04 日

(scroll down for english version)

2016年11月12日,女工會賣旗順利完成!實在非常感謝各位義工的投入和熱情!都感謝大家的支持!今次能夠有650多位義工幫忙,實在令我們喜出望外!
此外,這段時間見到不少朋友在呼籲支持女工會賣旗,也令我們十分感動同鼓舞!這正正反映著我們在爭取基層婦女工友尊嚴工作和生活的路上是有很多同路人的!

女工會資源人手不多,能夠順利完成這次大規模的賣旗,全靠眾人的努力!也就提醒我們,團結的力量很強大!所以希望我們日後可以繼續集結我們的力量在婦女議題、勞工議題等一同爭取,發揮團結的力量!

是次核數報告如下
the audit report of the flag day is as follow:

(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