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請環保姨姨清潔隊合作社 Employment of Cooperative Team of Eco-cleaning Aunties

對家人安全,對地球友善!

當大家越來越重視衛生潔淨,在光潔家居的背後,我們卻在不知不覺間,用上幾倍幾十倍的化學清潔劑。

地球先生不能負荷、我們的雙手、以至家人的身體同樣不能承擔。結果環境生態的破壞更大、細菌更肆虐。

另一方面,可能你還發現,對於市面上普遍使用的化學清潔劑,如各式各樣的洗潔精、拖地水、強力清潔成份大部份不明。由於香港現時並無標籤法管制,一定遇到清潔劑中毒,醫護人員只能猜測其成份,危險大增!

我們是一群使用環保方法清潔的家居清潔隊,常用的天然清潔劑包括梳打粉、醋、粗鹽、廢油造肥皂等,從廚房、浴室到家居清潔,對家人安全,對地球友善!

環保姨姨將以保護環境的清潔方法為你家居提供潔淨服務。請聯絡環保姨姨「環保家居清潔隊」︰2790 4848。
想預約環保姨姨清潔服務,請致電2790 4922或電郵至 workwomen@hkwwa.org.hk ,本會將有職員與你聯絡。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