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無枷鎖」No-chains圖案設計比賽

2016 年 05 月 18 日

第五屆「無枷鎖」No-chains圖案設計比賽

  什麼是無枷鎖(No-Chains)?

無枷鎖(No-Chains),由全球五個不同地方的工人合作社聯合組成,共同為製衣業無枷鎖生產鏈(No-chains)而奮鬥! 無枷鎖No-Chains的工人合作社是根據民主、平等及自主管理原則而運作生產。

無枷鎖No-Chains的合作社是︰工人自主、工人擁有、及工人共享(from workers, by workers and for workers.)的原則。 無枷鎖No-Chains也是一個計劃名稱,計劃是要顯示生產有質素成衣產品,既做到價錢合理、同時也保障工人尊嚴和權利,是可行的。

獎項:

冠軍 300美元獎金        亞軍 200美元獎金        季軍 100美元獎金   比賽截止

日期︰

徇眾要求!延期至2016年6月20日截止。請各參加者2016年6月20日或之前將設計圖連同參賽表以電郵至arts@nochains.net(抱歉之前曾一度錯寫為art@nochains.org,請確定電郵必須傳至arts@nochains.net才是正確),電郵主題請注明「第五屆「無枷鎖」No-chains圖案設計比賽。」在你電郵了參賽資料後,你會收到我方的確定電郵   投票方式及公佈︰ 在充份體現民主精神的工人合作社,賽果將由兩個組別選出,一組別是“無枷鎖”No-chains的五個合作社選出,另一組別是邀請設計學院老師選出。投票結果將在2016年7月2日(國際合作社日)公佈。

 

比賽詳情及報名表格:下載地址   no chain poster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