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她她她」攝影比賽

2014 年 04 月 04 日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二十五周年活動
 
「你我她她她」攝影比賽
為慶祝女工會成立25周年,我們將舉行一系列以「女工有權揀」為主題的活動,一方面宣揚婦女不論於家庭、工作及社會上都應有權作出選擇,另外亦表揚社會上擔起家庭、工作甚至為婦女權益而發聲的不同「女工」! 「女工」不單只是在職婦女,更可能是我們身邊的照顧者、抗爭者、家務勞動者等不同的「勞動婦女」。
透過是次攝影比賽參加者可發掘身邊及社會上選擇了不同角色的「女工」,以照片展示勞動婦女的生活!如果你是基層婦女,不論你有沒有返工或是家庭主婦,都歡迎將你的生活及感受,以攝影表達出來。 如有興趣參加,請於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下載報名表及以電郵或郵寄遞交。有關比賽詳情及條款請參閱活動海報及報名表。 如有查詢請與我們聯絡,2790 4848

Copyright © 2024 HKWWA.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Developed by Oursky.